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简池市场监管所上门办证解民忧,便民服务暖民心

近日,简池市场监管所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简池镇73岁的候大爷经营理发店,但未办理营业执照。经询问,老大爷不知道开理发店需要办理营业执照,更不清楚办理地点及所需材料,加之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干不了几年了,便一直没有办。获悉这一情况,简池市监所工作人员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大爷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考虑到老大爷年事已高,决定为其上门办理执照,当场收集了办照所需的相关资料。

第二天,简池市监所工作人员及时将办好的营业执照送到候大爷手里。面对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老大爷连声道谢:“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工作人员为我着想,办理执照不仅不要钱,你们还上门帮我办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简池市监所一直以“既要做好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又要做好服务解决经营主体实际困难”为工作引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