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市商务局赴我县走访包抓企业

9月8日,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赵小玮率队赴我县走访辰柳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企业主要负责人就经营情况、项目建设遇到困难问题等工作情况等进行交流。

县经贸局就辰柳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及机动车检测线项目建设土地问题,向调研组汇报关于项目用地相关等手续的回复,该项目因为土地问题,迟迟无法开工。

调研组强调,一是在土地手续未批过程中,企业自觉合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诚信经营,克服不利影响,进一步做大做强;二是企业加强与市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沟通,获取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专家帮助;三是镇巴县经济贸易局当好“服务员”,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系,认真做好走访调查,了解企业发展难题,认真填写问题办理单,并及时予以解决。

下一步,县经济贸易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