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查办的一起知识产权类行政处罚案件入选省知识产权局典型案例

9月10日,陕西省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指导案例暨典型案例研讨会在宝鸡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出席指导会议,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和省内法院代表、行业内知名律师及各地市知识产权负责执法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采取案例介绍、探讨发言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镇巴县市场监管局查办的一起侵犯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案,成功入选2021年陕西省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按照省知识产权局的要求,该局指派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蒲应丹同志参加会议并分享了自去年以来,该局办理的两起知识产权行政处罚案件,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们的好评。

今年全省共9起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案件入选省级典型案例,参会专家和领导将通过进一步的评审和打分,最终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案例推荐给国家知识产权局,参评国家级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