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巴庙镇小河小学开展大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教育惠民政策,加强家校沟通,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巴庙镇小河小学按照教体局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了“万名教师大家访”活动。

家访中,教师耐心细致的向家长宣传了心理健康、防欺凌、防溺水、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居家防火防触电防煤气中毒等安全知识,引导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访教师还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大家访活动,教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环境和成长经历,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了相互理解和信任。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孩子的教育,共同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探索家校共育的有效途径,深化大家访活动,不断完善家访机制,丰富家访内容,提高家访效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