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裴新民到黎坝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及乡村振兴工作

  • 索引号:

    6107280000/2021-000703
  •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14:39
  • 来源:

  • 发文机构:

    公安局
  • 内容概述:

9月24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裴新民到黎坝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及乡村振兴工作。

裴新民先后深入黎坝镇杨坪村、长柏村、关门村检查督导防汛工作,详细询问了解了各村防、抢、撤工作情况及应急救援保障情况,实地查看了滑坡点防范治理和撤离集中安置点建设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

裴新民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懈怠心理,坚持“两个至上”理念,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四边三撤”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预警预防要再加强、隐患摸排要再清底、盯防责任要再夯实、灾后重建要再精细、确保防汛、抢险、救灾、重建工作一体推进。三是重点任务要再明确。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各项工作,结合乡村振兴重点任务,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马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