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叶稳太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4月15日,县长叶稳太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审议《镇巴县美丽县城建设三年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镇巴县旅游突破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县政府领导侯永军、邱洪盛、刁玉芬、陈磊、周俊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代军、县政协副主席姚智儒,县人大代表冯慧、县政协委员黄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美丽县城建设三年提升行动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为抓手,坚决完成底线任务,持续加强高标准建设与常态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目标。要始终坚持目标引领,明确重点建设项目,汇集资源要素,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全力破解问题症结。要夯实责任,对标对表时间节点及进度要求,加强督办督考,多方联动,以人为本,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陕南山水园林县城,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促进镇巴旅游实现突破,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求,是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县的重要抓手。要转变理念、明确目标、细化要求,进一步结合县情实际,以具体项目为支撑,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文化软实力的提升,找准突破的载体和切入点,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过持续建设打造,确保镇巴旅游名片叫得响、游客引得来、人心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