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赵勇健检查指导交通及住建工作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带领县交通局、住建局负责人检查320省道星子山隧道工程及王家院子东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洪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李忠华一同检查。

赵勇健一行详细查看了桥梁隧道建设、路面平整、山坡整治等工作情况。

赵勇健指出,星子山隧道工程是我县重大交通项目,建成投用后将实现东区9万群众几代人安全快捷出行的梦想,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项目施工单位责任重大。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克服星子山隧道区域地质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等现实困难,协调各方资源,加快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各建设节点的具体工作。尤其是在制梁等要素保障、征地拆迁等外围环境保障等方面,要统筹资源、汇聚各方合力,要科学配置、严守时间节点,科学管理,安全高效,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县交通部门、属地镇(街道)要明确工作任务和措施方法,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做好与施工单位、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赵勇健一行来到王家院子东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县城“4111”工作进展情况。

赵勇健强调,县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提升城市“颜值”,改善居民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这项工作办好办实,抢抓时间提高效率,优化施工流程,保证工程质量;要注重棚改区域内的配套规划,在主干道建设、停车设施、广场建设等方面,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加强周边绿化美化,为老百姓打造宜居宜业的优质生活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