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陕西省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我县2集体8人获得表彰

6月4日,陕西省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对全省586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203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县8名个人、2个集体获殊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县政协主席王孝琴,县委副书记贾晓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洪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立刚,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双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忠华,副县长黄锐,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光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健在我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举全县之力推进精准扶贫,全县累计实现20462户57240名贫困人口脱贫退出,129个贫困村出列,整县脱贫摘帽。全体扶贫干部以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质量高、成色足的脱贫攻坚答卷。

“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镇巴获奖个人名单

刁玉芬(女) 镇巴县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江苏省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郗必发  镇巴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王继本  镇巴县仁村镇东院社区驻村工作队员,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EPC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中心中级安全主管

柏培富  镇巴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监测中心主任

张文春  镇巴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忠  镇巴县杨家河镇党委书记

周文平  镇巴县渔渡镇党委书记

张杰  镇巴县兴隆镇镇长

“陕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镇巴获奖集体名单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派驻汉中市镇巴县泾洋街道李家坪村扶贫工作队

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派驻汉中市镇巴县小洋镇鲁家坝村扶贫工作队

立足乡村振兴历史新起点,镇巴将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相衔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