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7月19日,我县召开2021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县政协主席王孝琴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贾晓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永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洪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立刚,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双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忠华、县人武部部长冉俊龙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人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刚代表县人武部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对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武装工作,侯永军宣布了各镇(街道)民兵营教导员任职命令并颁发了证书,冉俊龙宣布各镇(街道)武装部长任职命令,会上为各镇(街道)民兵营20名教导员颁发命令状。

贾晓伟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充分认清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必须要提高党管武装的能力,认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与推动国防建设同步加强,认清良好的发展环境必须有稳固的国防作保障。要始终把国防动员准备作为关键一环,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持续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解决重点问题,打牢全面发展基础。要始终把肩负党管武装职责作为光荣使命,着力推动全县改革发展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推进双拥共建,以军地携手共建、军民融合发展的崭新面貌,不断开创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新局面。

会后,参会人员在民兵训练场观摩了民兵应急连军事训练,听取了成果汇报,对部队训练、生活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