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镇巴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10月18日上午,镇巴县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作动员讲话,县政协主席王孝琴代表培训班接受浙江大学校方授予的班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项目部主任张雅彬主持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张小小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马忠福指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此次浙江大学培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研究新情况、拓展新路径、寻找新举措,加快推进全县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二是要结合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系统学习政策理论、经济、招商实务等专业知识,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三是接受招商引资新理念,进一步开拓思路,探索招商引资新途径,提升招商引资队伍素质;四是正确把握招商工作的方法和规律,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的整体思路,研究制定招商引资工作的方法和措施,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

针对课程安排,马忠福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注重实践、勤于思考,努力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现实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希望学员充分运用学到的知识,积极、主动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在项目的引进上、在优质的服务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既促进本单位招商引资任务的完成,又使自身的工作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马忠福强调,当前新冠疫情还比较严峻,防疫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位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外出,严守教学纪律。

此次专题培训是在浙江大学举办的镇巴县招商引资的第二期培训,17日-23日培训5天,培训对象为县级领导,各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经合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62人,培训采取专家讲解、现场观摩、分组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进行,力求通过培训,全面提高学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认知,提升招商人员素质,强化专业招商水平,为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