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市委宣传部到镇巴县鲁家坝村开展“进、知、解”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徒勇带领相关人员到镇巴县小洋镇鲁家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主题党日活动,镇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伟一同参加。

徒勇一行实地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与群众聊家常、听心声、谈愿望,详细了解农户们的生活状况,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市委宣传部与县委宣传部还组织开展了义诊体检、文艺演出等惠民服务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张瑞华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向市、县两级党员干部和鲁家坝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干群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群众感党恩、强斗志、明方向、增信心、提干劲,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干部要全力做好后评估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对照任务清单,不厌其烦、持续整改,主动入户走访,脚步丈量,向群众宣传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社会保障等政策举措,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和消费扶贫工作;要站稳真情为民服务的立场,扎实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同时做好“八查十二问”和入户遍访工作,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当天,镇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组织7支县级志愿服务队伍在鲁家坝村开展了“文明赶场”活动,通过健康义诊、反诈APP推广宣传、消防知识宣传展演、义务剪头发、养殖技术培训、义务维修小家电等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对面、心贴心地服务群众,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