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韩雄到泾洋街道办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5月22日,县委书记韩雄到泾洋街道办检查“三无小区”提升整治工作,县委组织部、泾洋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在工行小区,韩雄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改造、卫生整治、安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河西社区,韩雄与社区干部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三无小区”提升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韩雄强调,相关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相互配合,加强管理,认真对照最新测评标准,找差距、补短板;针对目前发现的问题,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规划好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对于未完成整治的老旧小区和无物业小区,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完成整治;对于已经完成整治的小区,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整治成果,为居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调动群众积极性,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期间,韩雄还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思想认识不松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力度,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严密防线,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