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镇巴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5月21日,县委书记韩雄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县长贾晓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海燕,县委常委武芯茹、张林明、李忠华、龙晓涛、沈新宇、胡声汉,副县长王涛、裴新民、黄山、张文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4、25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0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5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县委改革办关于调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会议听取县委改革办上半年改革工作及下一步改革有关重点工作汇报,审议2022年度各镇(街道)自主申报的微改革事项(讨论稿)。会议听取中省改革试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县经贸局和碾子镇分别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和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创建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二要在深化改革上再发力。要切实肩负起“改革推动者”的重任,精准把握改革重点、对标对表稳妥推进,对改革事项要尽早推进不拖沓,争取率先突破,确保改革工作与全县发展大局同频共振。三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强。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改革办要带头学习好、理解深、消化透中央和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做到精神实质熟记于心、指导实践融会贯通、实际操作运用自如,确保我县改革实践与上级部署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