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镇巴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9月18日,县长贾晓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府领导熊建春、李忠华、沈新宇、胡声汉、李强、张文春、邵永宏,县政府党组成员成友文、余国军参加会议。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及省委专题会议等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国家乡村振兴局有关巩固衔接文章摘选等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强学习提认识,切实牢记“国之大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统筹抓好防灾救灾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实践抓落实,切实提升学习成效。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在讲话中找差距、找路径、找方法,不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发展,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实干促发展,切实开创崭新局面。要牢固树立表率意识、带头意识,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面提振“闯创干”的精气神,在创新实干中交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时代答卷。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大干快上的状态、担当作为的姿态和奋力拼抢的心态,将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实干意识、争先意识,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安全、护稳定、惠民生、提品质,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