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我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包联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强,副主任范欲晓、彭代军、冯启彬、刘明江分别到包联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来到小洋镇、简池镇、巴庙镇、长岭镇,对各镇防汛备汛、安全维稳、疫情防控、交通卡点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听取镇党委对近期重点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镇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研究探讨。

魏强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巩固衔接等工作中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无漏洞、落实无死角。二是持续营造团结氛围。各镇党委书记要发挥好“班长”的作用,团结带领各自班子成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脚踏实地、全心全意、齐心协力为人民服务。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以“善作为、想干事、干成事”的态度对待每一份工作,班子成员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携手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三是持续谋划好发展思路。各镇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对今后工作提前谋划,要有清晰的发展思路,打好组合拳,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各自优势,凝聚共同智慧,积极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要在守正创新中,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根据镇情实际,以地域优势充分挖掘地方特色,不断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打造农产品特色品牌,持续提高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同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还分别走访看望了各自的帮扶群众,并到企业开展“亲商助企”和“进、知、解”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