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9月21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牵头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决策部署,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安排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传达落实省、市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结合所辖领域安全生产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熊建春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安全生产隐患上下实功夫、细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加强对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逐项销号管理,坚持动态摸排,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落实闭环管理。要坚决抓好执法监管,明确监管责任。执法力量要下沉一线,针对我县山区农村道路、在建项目等安全隐患点加强检查和监管力度,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包抓责任,不断提高全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