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我县举行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春晖和畅送暖风,破土开工气势雄。1月29日,镇巴县举行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县委书记韩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强、县长贾晓伟、县政协主席王孝琴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贾晓伟主持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38.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28亿元。

活动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春介绍了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项目建设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韩雄下达了开工令。

本次开工仪式现场设在镇巴县绿色产业园提档升级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405亩,新建标准化厂房2万平方米、园区公寓楼5000平方米、日处理1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1座,预计2025年建成投用,可实现园区年产值13亿元、税收1.1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50余个。

据了解,2023年,我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94个,年度计划投资98.19亿元,其中新建项目47个,年度计划投资34.11亿元;产业项目54个,年度计划投资46.98亿元。市级重点建设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32.1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4个,年度计划投资21.91亿元。

开工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现场观摩集中开工项目展板。

各重点项目主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项目施工及工程监理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