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镇巴要闻

镇巴召开2023年苏陕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0月30日,镇巴召开2023年苏陕协作与经济合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韩雄,县委副书记施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春出席会议。苏陕协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建春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2023年苏陕协作工作涉考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镇办、部门汇报了2023年苏陕协作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及涉考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苏陕协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政治站位再提高,把苏陕协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将“全面备战考核”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攻坚冲刺目标,确保考核各项指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紧盯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苏陕协作项目建设、产业转移、消费帮扶、省级苏陕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打造、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要加强工作宣传,打造工作亮点,主动挖掘典型经验、宣传对口协作中的先进典型、好的做法,把协作成果应用到乡村振兴的各个领域,为苏陕工作增亮添彩。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苏陕协作再上新台阶,为镇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