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镇巴县召开2023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24日,镇巴县召开2023年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2023年度各县(区)委书记、市委各工委(党委)书记、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韩雄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县级领导,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会上,各党(工)委书记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

韩雄对述职工作逐一点评后强调,要深学笃行、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总体思路、责任要求及目标方向,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并结合县域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镇巴落实落地。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在夯实基层上求突破,在围绕中心上求发展,在从严治党上求实效,坚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纲举目张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扛牢责任、强化举措,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严督实导,坚决扛起抓党建政治责任,以项目化管理的方式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做实日常督查,严格党建工作标准,强化党建考核结果运用,努力开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