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韩雄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24日,县委书记韩雄主持召开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部分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雄对2023年度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述职单位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参加了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发挥着引领国家、稳定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要扛牢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思想教育、严守宣传阵地、维护网络安全、把准风险动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立破并举,倡导树立文明新风、扩大外宣声势,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热点、民生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在守正创新中讲好镇巴故事、传播镇巴声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