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镇巴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

3月4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要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镇巴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学武通报了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宇主持会议。县人大党组成员凌世雄,副县长张梓媛、王刚刚、张文春,邵永宏,县政协副主席高显武出席。

贾晓伟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推动政策落地的坚决执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要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始终坚持依法办事,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解决遗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积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继续放权减权,精简审批事项,全力打造诚信政府。要全力强化监督约束,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狠抓惠企政策落地、民生投入监管,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创造力、人民群众获得感,筑牢反腐倡廉坚固防线。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县政府各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联系领域单位日常监管,各镇街、各部门“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续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及群团单位有关负责人,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部分省市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