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县加大深贫村资金投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索引号:

    610728000-/2021000028
  •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16:20
  • 来源:

  • 发文机构:

    财政局
  • 内容概述:

“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完成的任务”。自2017年以来,我县按照“攻坚期内每个深度贫困村涉农整合资金投入不低于500万元”的要求,持续加大对深度贫困村资金倾斜力度,确保投入力度与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相适应。截止2020年,已对全县10个深度贫困村累计投入资金21145万元,每个深度贫困村投入均超过1400万元,实现了深度贫困村的“资金任务均衡”。

据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财政局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资金协调保障职责,通过积极筹措资金、加强资金整合、持续加大投入、强化监督管理等方式,有效解决全县深度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资金紧缺问题,为全县10个深度贫困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必要的“粮草军需”。(程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