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王春丽到我县检查高考备考及安全工作

6月7日是2021年全国高考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来到镇巴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及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强,副县长陈磊及市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王春丽一行深入镇巴中学考点,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安全保卫、交通服务、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高考保障工作情况,认真听取镇巴县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汇报。王春丽对镇巴社会各界广泛支持高考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考生营造温暖舒适氛围给与了充分肯定。

王春丽指出,高考备受全社会关注,既关系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更关系民族和国家的未来。我们要认真总结过去的先进经验,安排部署好今年高考及高校招生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优化服务,做到思想不放松、精神不松懈、责任不落空,努力给考生营造安全、祥和的考试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食宿卫生、医疗保障、治安交通、疫情防控等应急预案,完善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生、试题试卷、外围环境和饮食卫生安全,齐心协力确保镇巴县2021年高考工作平稳有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