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7月21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叶稳太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忠福、县政协主席王孝琴、县委副书记贾晓伟,县委常委杨厚军、邱洪盛、王立刚、董双田、武芯茹、魏强、张林明、李忠华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及脱贫攻坚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赵勇健指出,2020年,在全县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兑现了脱贫路上不落一人的庄严承诺、加快了镇巴追赶超越的坚实步伐,取得的成绩值得骄傲和铭记,需要倍加珍惜。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抢抓交通瓶颈有力缓解、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政策机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火热实践,以更高目标、更硬举措推动党的建设和镇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勇健强调,做好当前及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要在推进项目招商上“见实效”、在旅游突破发展上“加速度”、在加快乡村振兴上“赶进度”、在落实民生保障上“出成绩”、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实招”、在经济指标增速上“再加力”、在增强考核实效上“见真章”,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细化落实能力;强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严督实考,着力提升考评导向能力;把握思想之舵,着力提升团结干事能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锚定目标抓落实,砥砺担当争一流,为建设更高水平“五个镇巴”、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不懈奋斗。

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党政正职、村(社区)支部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及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办、县政协办主要负责人,部分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五上”企业获奖代表,项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金融业获奖代表,信用村命名单位,县级驻村联户扶贫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