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县举行茶产业项目推介活动,签约多个项目!

5月10日下午,镇巴举行茶产业项目推介活动并签约多个项目。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任程晓东,县委书记韩雄,县政协主席王孝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海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欲晓出席,副县长王涛主持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了《镇巴县招商引资专题片》和《镇巴县茶产业专题片》,县经济合作中心负责人推介了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推介了观音镇大市川茶旅融合招商项目和观云山茶旅融合项目,与会客商、嘉宾围绕招商引资项目与我县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与西安玛雀旅游科技公司签订大市川茶旅融合项目投资协议,与西安宏尚矿山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碾子茶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协议,与汉中远健西安分公司签订茶叶外贸购销合作协议。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负责人与西安天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四星级酒店项目合作协议,四个项目累计签约金额约1.9亿元。

韩雄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紧扣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县的战略定位,以开展旅游突破三年行动为主抓手,积极创建文化强县、打造三乡文化品牌、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进三生融合发展,县域文化、生态等资源优势得到充分挖掘。

下一步,镇巴将积极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机遇,聚焦乡村建设、致力产业倍增,在培育壮大农(茶)旅融合、乡村民宿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大抓项目、大抓招商,重商、亲商、安商,大力培育高山富硒茶叶品牌,全面推进茶产业高质量突破发展。

韩雄希望在各位来镇投资兴业的优秀企业家带动下,让更多客商能够了解镇巴、投资镇巴、兴业镇巴,镇巴也将积极创造最佳条件、搭建最优平台、提供最优服务,确保各项合作事宜深入推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镇巴一定能成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