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贾晓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走访调研春节期间企业项目“不停工不停产”等工作

1月16日下午,县长贾晓伟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分别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医护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调研春节期间企业项目“不停工不停产”等工作。

在离退休老干部周宗佑、齐正旭的家中,贾晓伟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生活、身体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县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并感谢两位老领导多年来呕心沥血、奋力拼搏,燃烧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贾晓伟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待遇上保障,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巴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镇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镇巴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园内,贾晓伟先后调研走访了陕西财润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职工公寓及厂房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工地生产加工、建设施工以及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等情况,并送上新年祝福。贾晓伟对他们为镇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医药健康产业,继续招大引强、做大做强。相关企业要推动中药材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企业硬实力,为全县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贾晓伟叮嘱企业和项目工地,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全面细致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建设安全保质提速。要关心关爱留岗工作职工,做好节日慰问和生活保障。

随后,贾晓伟到长岭镇卫生院调研药品物资储备及医疗救治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期间,贾晓伟向卫生院负责同志了解近期接诊量、在岗医护力量、药品物资储备、返乡人员健康服务管理等情况,并对医务工作者长期以来奋战在新冠病毒防控一线的无畏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送去了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贾晓伟还在长岭镇看望慰问了刘朝仁、刘文周、陈良秀等老党员。慰问过程中,贾晓伟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聊近况、话家常,并叮嘱镇党委政府要对老党员多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多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