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树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928日下午,泾洋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兑现会议。会上,对综合目标责任考核的7个先进村社区、5个站所办,1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在西镇高速、210国道过境线、320省道星子山隧道等重点项目拆迁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11个集体进行了嘉奖;对2019年度50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3个先进集体和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泾洋街道办事处以一个中心(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两个关键(脱贫攻坚、征地拆迁),三项保障(组织、人力、机制),四个目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争一、脱贫任务优质完成、征地拆迁顺利推进、干部作风争创一流)为思路和抓手,创新工作举措,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该办科学制定对村(社区)、站所办综合目标责任书,明确工作预定成效、量分标准和奖惩办法,树立“让实干者受重用、让有成绩者受嘉奖”的明确导向。该办科学运用“三项机制”,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研判制度,今年以来,重用在一线表现突出办村干部25名;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急难险重工作的一线干部,在政策、待遇等方面给予倾斜,让他们在办村(社区)安心、安身、安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