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渔渡镇多措施抓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渔渡镇多措施抓实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领导责任,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抓实排查整治。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明确检查重点,要求分管领导组织安监站全面组织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三是强化隐患整改。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整改销号,落实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督导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一时难以完成整改的,限期整改;对逾期不整改的严处重罚、责令停工。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