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大池镇“三加强“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大池镇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做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关注度。充分利用微信、标语、宣传资料、宣传栏、会议、活动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大池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不断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二是加强走访调研,提高群众认可度。以开展“大走访”“大巡检”“大接访”“群众来问廉”等工作为切入点,通过走村入户、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听取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掌握民意动态,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寻求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工作中,注重向群众广泛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成效,扩大群众知晓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加强案件查处,提高群众信任度。把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作为赢得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认可的重要抓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化民怨、解民忧。从严从快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选择典型案件适时通报公开,以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