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汉中市新媒体协会与镇巴小洋镇鲁家坝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3日,汉中市新媒体协会与镇巴县小洋镇鲁家坝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上,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镇巴县小洋镇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人员,市新媒体协会有关负责人,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市群艺馆、陕西天熙文创传媒有限公司演职人员,域内重点网络媒体、网红达人,鲁家坝村“两委”及四支队伍、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根据协议,新媒体协会将围绕鲁家坝村农产品、旅游资源等进行网络宣传、销售和推介,从多维度扩大鲁家坝村乡村旅游知名度,打通该村农特产品提供新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价值,让老百姓的钱袋“鼓”起来。

活动现场播放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新媒体协会参与摄制的鲁家坝村山水风光、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以及全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的首部形象宣传片《生态乡村、诗画家园》。当天在人民网正式上线首发,将开启鲁家坝村走向全国的宣传模式。市新媒体协会、域内重点网络媒体、网红主播围绕鲁家坝村自然风光、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进行了集中采访。最后,汉中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帮扶人员入户走访,慰问帮扶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