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持续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礼品

泾洋街道办事处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深化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效。

该办成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规收送礼金礼品专项治理工作“回头望”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担任,把该项工作作为“以案促改”的重要内容。利用办村两级干部例会、“三会一课”等,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学习市县违规收送礼金违纪案例,通过微信、QQ等不定期通报违纪违规案件,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形成震慑。

该办在对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类自查自纠,就是否收受礼品礼金做出自我检视,填写检视清单、撰写自查情况说明,全办95名机关干部签订承诺书,公开承诺拒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

下一步,该办将继续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党员干部滥办酒席等现象第一时间严肃查处、通报,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净化社会风气,力争从源头上整治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