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仁村镇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进一步抓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近日,仁村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镇党委书记表示,要组织党员干部对其内容进行持续、全面、深入的学习,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工作的思路举措,用新理念新思想指导工作,结合镇村发展实际,查漏补缺,找准路径,更好地服务于民。

学海无边,书囊无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书共计19个专题,92篇内容。为进一步将学习走向深处,落到实处,仁村镇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重要抓手,形成班子带头学、干部主动学的浓厚氛围,通过多形式、深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模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内涵入脑入心,激励镇村干部不断奋进,凝聚起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