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泾洋街道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和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和站所办负责人要带头不断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把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学习渠道,确保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的热潮,办村两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采取集中培训、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三是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谋划全办工作,紧扣脱贫攻坚巩固等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统筹,狠抓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着力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正向激励引导,凝聚脱贫攻坚收官冲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