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杨家河镇狠抓落实纪检监察监督对象信息录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监督对象的管理、研判分析,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效率,不断完善纪检监察监督信息工作,按照县纪委监委的有关要求,杨家河镇开展纪检监察监督对象信息录入工作。

近日,杨家河镇纪委召开纪检监察监督对象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对镇村50余名干部进行现场培训和讲解,内容涉及镇、村两级不同的监察监督对象和内容填写。会议强调,本次培训内容涉及个人隐私和工作机密,要求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信息录入,所有信息不得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数据传输,确保信息安全。

杨家河镇纪委通过培训、讲解、示范、指导,稳步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对象信息录入工作,对已完成录入工作的村委会和办公室进行信息审核并验收;对录入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疑惑的,进行现场指导或电话讲解,确保录入工作顺利进行。

纪检监察监督对象信息录入,是完善纪检监察监督对象信息管理系统的重要方法和途径,是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方式,有助于纪检监察对象不断提高精准履职水平,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技能,提高干部职工和党员遵纪守法的意识,严防死守廉洁关口,筑牢道德防线,增强风险意识,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