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县委宣讲团到渔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21日上午,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宣讲团到渔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共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唐登耀老师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唐老师从会议基本概况、重大意义、取得的最重要成果,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领会、重在实践、贵在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各村各单位开展宣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计划,办好培训班次,精心组织学,灵活方式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内容、深入领会精神。要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对标中央《建议》、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立足本职工作,把握着力重点,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逐项细化分解,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重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高点开局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