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赤南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全镇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增强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赤南镇立足实际,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冬季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该镇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小组,联合渔渡派出所、镇司法所、镇安监站等多个部门在各村集中开展清理排查,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车、广播、微信、QQ等方式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和冬季防火、取暖、用电等安全常识,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执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在全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防火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确保巡查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