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永乐镇三个强化贯彻县委十五届十六次全会精神

1月25日,永乐镇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在县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关于扛牢使命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镇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学思践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委会议、干部例会、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方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及业务水平,用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严格的纪律担负起重任。

二是强化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总体部署,扎实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防灾减灾等工作,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布局,坚持标准更高、力度更大、工作更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高质量建设“红色云上永乐,生态能源之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