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永乐镇:整治交通乱象,保障群众安全

自进入冬季以来,永乐镇组织交管站、安监站相关干部及镇村劝导员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乱象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重点对摩托车、机动三轮车、机动四轮车可能存在的超载超速、不佩戴头盔或不系安全带、乱停乱放、不减速避让行人、酒驾和醉驾、渣土车和物料运输车抛洒、未按规定密闭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二是在辖区主要干道路口采取劝导值勤的方式,对于存在出行安全隐患的驾乘人员进行批评教育,通过交通劝导规范其安全驾驶行为;对于违反法律法规的驾驶人员,及时联系交警中队进行依法处置。在永乐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广大干群在整治行动中的积极配合,有效保障了辖区群众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为配合整治行动,永乐镇还出动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通过小组会、院落会议的形式,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进行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