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一张清单”撬动重点工作落实

新年伊始,泾洋街道办事处强化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制,促进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该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推行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制度的通知》,安排每月初制定《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由分管领导审核、党委会审定并实行动态管理,明确重点工作主要内容、量化指标、主抓领导、主抓站所、配合站所、责任村(社区)及完成时限等,实行“一月一汇总,一月一考评、一月一通报”。

该办专门成立督查室,根据《月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实施跟踪督导,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随时做好督促提醒和指导,收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供党委办事处研判。对多次督促指导或无视督查工作,任务完成迟缓或力度不够的,根据情况约谈问责。

该办还要求机关各站、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抓住主要工作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随时沟通、督促、指导当前工作,以转作风促工作为目标,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