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召开新当选支部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新当选支部班子成员工作水平,近日,泾洋街道办召开村(社区)新当选支部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

会上,街道办领导对村(社区)新当选支部班子成员提出希望:一是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起考验,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二是懂规矩,把党规党纪作为根本行为准则,树立起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尽快学懂党委办事处的工作制度,严格按照纪律和制度开展工作。三是转角色,尽快进入岗位角色,适应工作环境,熟悉村情户情和岗位职责,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察民情,坚持常态化入户遍访,掌握群众思想动向和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灵通信息,把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五是解民忧,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发现群众生活困难要第一时间帮助落实相关政策,主动帮助群众处理矛盾纠纷,公正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六是强担当,要有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谋实事、干实事、干好事,直面矛盾,解决问题。七是尽责任,要把个人与集体的发展统一起来,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切实负责、务求实效。八是守底线,要自觉抵御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坚决遵守党政党规和法律法规,坚决不越红线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