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泾洋街道办送出干部学习“大礼包”

春节收假第一天,泾洋街道办为全体机关干部送出理论政策学习“大礼包”,切实让全体干部学有所获,促进工作提升。

该办整理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等十多个理论学习资料,包含文字和视频,安排两名以上领导分别研究集中学习方案,切实让干部在理论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工作水平。

该办还召开了集中学习动员会,要求干部一是立即收心,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严明纪律,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扎实学习,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各项工作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掀起全办中心工作新热潮。三是注重效果,通过集中学习,把心思和精力迅速转移到今年各项工作上来,做到工作提前谋划,安排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形成思想统一、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快速全面铺开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