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赤南镇集中观看学习《摆脱贫困》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

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鼓励全体干部铆足干劲、持续发力,再立新功。2月22日赤南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摆脱贫困》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

看完《摆脱贫困》专题片后,赤南镇全体干部都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被全体扶贫干部、贫困群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将继续以实干当先、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乡村振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赤南镇党委政府通过组织干部集中学习,抓实抓牢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提升干部政治素养,激发干部干事活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