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简池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月3日,简池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包村组长、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部署要求,紧扣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完成情况,充分结合各支部实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自查问题整改落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抓实党建工作创新,总结提炼宣传党建经验做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6个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述职汇报。镇党委书记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一一指出有待改进的地方,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对自查问题和上级点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时间节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干实事、办好事、解民忧。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围绕抓党建促乡村全面振兴,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升级、扎实过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为全面建设“将军故里、魅力简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