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渔渡镇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渔渡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动员大会精神,对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党委会、镇村干部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加强深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实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落实好“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

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党史应知应会知识大宣传、大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过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以自学、集中学、交流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积极探索开展“到基层学”的学习活动新方式,如到田间地头学等方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