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碾子镇紧抓招商引资 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自我县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专项工作以来,碾子镇迅速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全力投入招商引资会战。镇主要领导亲自外出抓招商,以身垂范为“十四五”谋篇布局。

6月4日,碾子镇镇长张忠良同志前往陕西省西安市,与陕西城投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对接碾子老街投资策划事宜,与企业老总开展沟通交流并向城投公司作出诚挚邀访。

在同企业方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中,张镇长通过碾子老街宣传手册和文献资料等就碾子镇目前的发展现状及碾子百年老街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行了展示。张镇长在会谈中表示:“碾子老街是一条百年老街,承载着碾子镇一个世纪以来最传奇的故事,它不仅仅是历史的缩影,更是一个时代的见证。通过对历史遗留古老文物的保护和打造推广这一张文化名片,我们相信能与城投公司建立起友好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我镇经济稳步发展。”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同并就项目合作的下一步实地考察时间作出明确表态。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跟进,加大主动外出招引力度,做好产业承接,为小微企业园产业招引,企业入驻奠定良好基础,进而助力碾子文化小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