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赤南镇深入部署全民反诈工作

在全民反诈的关键时刻,该镇结合各村反馈的诈骗类型,镇巴农商银行赤南支行于2021年7月26日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全民防诈”现场会,对全镇的防诈工作再部署、再安排。镇全体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辖域经营主体负责人等共60于人参会。

部署会上,支行负责人介绍了冒充领导、冒充QQ好友、网络刷单返利、兼职诈骗等常见诈骗类型,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校园套路贷、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形式,讲解了不法分子行骗、引诱参赌的惯用伎俩和手段。结合实际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揭露了诈骗伎俩,并提醒全体干部和家属,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不转账,不要轻信陌生人,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同时建议全员多关注、多学习公安机关发布的防骗技巧,提高自身防骗意识,确保辖域人民的财产损失“零”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