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巴庙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

一是尽心尽力抓项目落地。严格落实镇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加强政策争取和多方协调,为项目提供全程式、全方位跟踪服务。对在谈、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对策措施,力促项目加快进度。

二是多方面抓项目服务。对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方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镇相关单位和各村(社区)协调配合,全面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早投产。

三是拓展招商引资渠道。抓好“招商大使”的选聘,切实将热衷家乡建设、具有招商经验的优秀人才充实到招商队伍中来;通过上门走访、参加推介会等方式获取信息,对有价值的信息、有意向的项目盯紧不放,提高项目成功率。

四是健全奖惩激励机制。严格落实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实行重奖严罚,对于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重奖,激发全民招商热情;对完不成任务指标的进行通报批评。全镇各工作队、村(社区)、站所全部明确了招商引资任务分配额度,全镇上下人人都有招商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