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仁村镇践行党史教育积极服务群众

近段时间,仁村镇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头羊”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一线为民服务中去。

“刘老汉,马上要下大雨了,你一个人住在这里我不放心,走,到村上临时集中安置点去”。连日来的强降雨,该镇东院社区村干部党员郝光发为了孤寡老人李德先的安全,提早就把老人接到的村上集中安置点。

“平时就经常照顾我,还给我打扫卫生,送吃的,看着要下雨了,还把我接到村上。”李德先拉着项立刚的手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

“今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项立刚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就村里修路、架桥等问题听取群众的意见。

“今天我们农闲,村上党员下来给我们讲了党课,我们在家门口学到不少党的知识。”仁村镇东院社区东院坝组村民王刚高兴地说,“最主要的是,村里马上要给我们落实修桥、铺路的事。”

今年以来,仁村镇各村(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平时工作任务,积极服务群众,宣讲各类政策12场次,为民办实事30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