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盐场镇:凝心聚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引资工作为盐场镇产业升级转型注入新活力,以客商的思维推动盐场镇的产业发展,提高群众收入。为此盐场镇致力打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生态,举全镇之力服务于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企业发展有保障。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招商工作组,定期与各家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分析企业存在问题,共商企业发展方向,为企业解读相关助企政策。每个招商引资企业安排一名责任人,负责收集整理企业发展情况、化解日常矛盾纠纷、联系各行业站所提供服务。

二是开展工作有目标。招商引资作为全镇工作的“重头戏”,镇政府高度重视,拨付专项资金用于外出招商工作,抽调精干人员到招商引资工作队伍,定期组织工作组进行招商工作交流。并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年终考核,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村两委班子,从镇直各站所长到一般干部,人人头上有指标,从而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招商引资有渠道。组织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个人关系网加强与在外发展的本地籍民营企业家联系,介绍家乡的情况,详解家乡发展现状,动员他们参与家乡招商,或帮助联系项目,或提供招商引资机会,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形成了全民招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