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巴山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近日,巴山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党政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镇巴县招商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主要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的讲话精神,全镇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清醒的认识我镇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机遇与挑战,集全镇力量凝聚到抓招商、抓项目上来,形成全镇招商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提升招商成效。

党政主要领导研究分析了当前我镇招商形势及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强调,按照全县“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年总体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我镇经济发展的战略来抓,创新方式,常抓不懈,全力推进。一要重研判、明方向,把握好我镇自身优势,有针对性的谋划特色项目,在引进大项目上下功夫,在引进新的产业上下功夫;二要加大招商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对接成功人士,主动掌握投资信息,积极建立政商关系,促进项目洽谈落地;三要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真正为项目落地创造优良环境,加强招商项目跟踪对接,全力抓好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确保项目落地见效。